社會關懷

我們堅信對弱勢族群的關懷與付出,能讓社會變得美好。頎邦科技以行動對於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給予關懷,透過眾人的力量的凝聚激發社會產生更多善的循環。

 

贊助馬偕兒童醫院打造友善兒童的醫療環境

「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」致力於打造友善兒童的醫療環境與服務。近年於全台各大醫院,透過藝術及教育等主題,打造溫馨且能觸動想像力之醫療空間,希望緩解就診或住院孩子們的不適和焦慮感,進而激發其正向的力量。
2022年,本公司贊助基金會新台幣100萬元,於新竹市立馬偕兒童醫院,以《四季夢幻島》為主題,打造兒童遊憩空間,希望透過溫暖的色彩、充滿童趣、療癒感的公共藝術作品和主題設計,讓病童們從進入醫院的那一刻起,即感受到安全而溫暖的能量,希望讓陪病者和孩子可以透過空間的探索和互動,轉移因為病痛或醫療行為所產生的不安與焦慮,提高對醫護人員的信任感,有利於醫療行為的進行。
social01.jpg (59 KB)

中秋佳節 ‧ 頎邦送暖

中秋佳節是華人社會藉由月餅傳達祝福的日子,頎邦將中秋節贈送員工的多元福利禮盒與社會公益的概念結合,在中秋禮盒選項中加入具公益性質的品項,同仁可以根據個人的需求選擇想要方案,讓弱勢族群也能感受到社會的關懷與溫暖。

 

social03.jpg (256 KB)

 

 

慰勞醫護人員辛勞

2022年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持續在全球蔓延之際,台灣五月也遭受了大規模的疫情爆發。為了表達對於第一線醫護在防疫期間的辛勞付出與感謝,本公司捐贈了1,000個便當給台大醫院,希望這些便當能在醫護人員忙碌的工作中提供營養和支持,慰勞他們在防疫期間的無私付出。
social02.jpg (69 K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