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構員工健康管理系統,積極鼓勵員工參與社團及各項活動

員工健康管理

每年定期舉辦員工健康檢查、設置 EAP 員工協助方案、舉辦員工健康促進活動,並建立員工健康管理系統,全方位地關照員工身心健康。

 

員工健康管理平台

提供個人健康記錄查詢、自我健康監測記錄、體健檢報告諮詢服務、臨廠服務預約、線上諮詢、員工協助方案、健促活動線上報名等,讓同仁有系統地管理身心健康。

健康促進活動

定期舉辦各式健康課程與活動講座,提升員工對身心、壓力、健康保健之注重意識!

社團與活動

鼓勵員工積極參與公司內部社團,從事有益個人身心及志趣之團體活動。

 

活力社團

公司實施優良社團獎勵措施、定期召開社長交流座談會,促進社團推廣,提升員工參與率。
員工在公餘之暇,可以選擇參加各類社團的公開活動,藉以舒展身心、充實生活及培養興趣!

 

頎力盃

於每年 12 月舉辦,由員工組成球友、隊友、廠友,參加五大球類運動聯誼賽事,亦邀請關係企業組成盟友球隊,共襄盛舉!

 

廠慶企業日

年終尾牙

身心平衡 ‧ 活力競技!
員工是公司重要的資產,妥善照顧員工的身心健康,是我們持續獲利永續經營的根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