頎邦科技企業永續主題 - 關注度問卷

頎邦科技定期發行永續報告書,藉以向利害關係人說明本公司在治理、社會及環境面向所做的努力及成果。為了解利害關係人對於企業永續相關資訊取得的需求與期待,藉本問卷了解您所關心的永續議題與關注程度,歡迎您提供寶貴想法,調查結果將做為本公司ESG永續議題規劃、執行與資訊揭露之參考。

說明:本問卷採不記名方式,僅作為本公司永續議題管理與資訊揭露使用,不做其他用途使用,敬請安心填寫。

0%
您與頎邦的關係 *
此為單選題,若您具多重身份,請勾選主要身份,並以此身份回答接下來的問題,謝謝您。

您關注的企業永續發展哪些議題?
請您就個人對本公司在經濟、環境與社會各面向議題之關注程度進行回饋 ( 勾選 )
1 一般主題

永續發展策略 *

制訂永續推動策略,據以訂定年度目標與執行計畫,以實踐企業永續發展。

法規遵循 *

遵循所有適用法律,透過宣導與教育訓練促進合法合規意識。

風險管理 *

建立風險評估管理機制,能辨識、衡量及管控企業經營可能面臨的風險。

資訊安全 *

建立資訊安全防護機制和緊急應變處理流程,確保資訊安全及資訊資產受到適當保護。

知識產權 *

建立智慧財產保護及管理機制,確保企業的智慧資產受到妥善的保護。

產品品質 *

持續追求產品品質提升,並取得品質相關認證。

客戶關係管理 *

提供客戶優質服務以確保客戶滿意,並完善保護客戶的機密資料。

永續供應鏈 *

將永續議題融入供應商管理制度,透過供應商遴選、考核、稽核與持續改善與商業夥伴落實企業永續發展。

2 經濟主題

公司治理 *

董事會之組成和運作監督機制、平等對待股東以維護其權益和提升資訊透明度。

營運績效 *

公司營運所創造、分配與留存的經濟價值。

反競爭行為 *

公司對不公平競爭行為、反托拉斯與壟斷行為之管理。

稅務 *

訂定稅務政策、管理策略與揭露稅款金額與流向,以負責任的方式管理稅務事務。

從業道德 *

頒布行為與道德守則,並且設置舉報系統,避免貪腐事件發生。

採購實務 *

建立原物料採購政策、實踐綠色採購和在地採購。

3 環境主題

氣候變遷 *

對氣候變遷採取具體的作為,如氣候變遷因應策略、溫室氣體盤查,並採取減碳行動以減緩地球暖化。

能源管理 *

透過再生能源、能源管理系統導入以及能源使用效率的提升,降低能源使用對環境造成的影響。

水資源管理 *

透過節水措施、廢水回收處理再利用等方式,提升水資源使用的效能。

空氣污染管理 *

做好空氣汙染物管理,減少汙染物質排放以促進空氣品質的提升。

廢棄物管理 *

推動廢棄物減量與循環再生,促進資源永續利用。

生物多樣性 *

守護各生物種類的多樣性,確保生態環境系統的穩定,以達人與萬物共生共榮。

4 社會主題

勞工人權 *

保障勞工應有的權利,並促進員工多元共融,如:不強迫勞動、不歧視、人道對待、工時、工資福利、結社自由等。

勞資關係 *

建立暢通的溝通管道,如勞資會議、員工座談會、員⼯意⾒箱等,創造和諧的勞資關係。

人才招聘與留任 *

如何吸引更多優秀人才加入和提高人才留任率的作法。

人才培育與發展 *

是否建立良好的員工培訓和職涯發展制度,以提升人才及公司的競爭力。

職業安全衛生 *

創造健康安全的工作環境,透過職業傷害、職業病的預防和健康促進等活動,實現健康職場。

社會參與 *

支持教育文化活動、環境保護或愛心關懷活動,增進與社區之關係,對社會做出貢獻。

其它意見回饋 (非必填)

除了上述議題外,您還希望從頎邦科技ESG報告書中,獲取哪些議題的資訊?或提供您的寶貴意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