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才是企業重要的資源,有持續精進成長的員工,企業才得以茁壯!

我們重視每位同仁的職涯發展,除了提供多樣化的面授課程,搭配完善的 E-learning 線上學習系統外,還提供各項職類專業訓練,幫助員工在最短的時間融入頎邦,持續提升個人競爭力。

 

 

獨有的一週「CB Camp 新人培訓營」

結合組織文化、專業通識以及體驗學習,讓同期新進夥伴共學共識,順利融入頎邦新生活。

 

輔導師(員)培訓

我們積極培育輔導人員,協助新進同仁在短時間內提升工作學習效果,瞭解公司政策、熟悉職務內容及適應工作環境,並以身作則地帶領新進人員,教學相長、共同成長!

 

管理才能訓練

我們重視管理階層領導能力的培養,依公司發展安排管理課程,定期舉辦管理研討會,透過專題演講、主題研討及經驗分享,精進主管職的管理領導才能。

 

chipbond-career-19.jpg (552 KB)

 

面授 / E 化講師認證培訓

我們具有專業及嚴謹的「內部講師培訓」課程以及大師評委的嚴格認證把關,積極培育內部優秀講師群,精進教學技巧與應用能力,並鼓勵同仁躋身「面授課程講師」的行列。此外亦有「E 化講師培訓制度」,通過培訓講師能上架專業且便捷的線上課程,成為未來公司內部專業知識、技能傳承的重要推手。

 

形塑持續學習的內外在環境,
鼓勵員工,激發潛能、成就自我。